猫提酒

不定时更新,掉落极其随机
没退坑,只是懒
部分文章已转为个人可见

脑洞 未完

没tag,我瞎想你们看看就好,应该不会填
鸣佐 卡带 柱斑 扉泉 止鼬 修因


设定是忍者时间线后的千年后的世界,那个时候忍者时期历史已不可考,而鸣人卡卡西柱间都转世了,柱间是火影公司的前董事,然后因为各种原因早早就卸任考古去了,把公司扔给了他弟弟,卡卡西是火影的高级管理这样,漩涡家也是大户,反正都不差钱活得很滋润就是了。
柱帝辞职后就天南海北的各处蹿,仗着自己身手好哪都敢进,好几次差点被当盗墓贼抓起来,但是一是没做啥坏事二是势力够大风评够好,所以一直有惊无险,结果有一天闯进一个埋葬有忍者相关的遗迹,然后被困在里面,连续失联几个月,扉间也开始派人来找柱间,但是连续好几波进去后就没再出来,最后用了各种办法也没有探查到任何消息,于是扉间在纠结一段时间后迫于无奈只好亲自来找柱间,(毕竟柱间相当于火影公司灵魂支撑这种存在,而且还有兄弟情嘛)
扉间之所以敢去主要是他觉得自己身手不错也足够谨慎,认为自己大哥被困很大一部分可能是他自己作的,再加上又出了大价钱雇了不少人一起,所以并不是特别担心。
扉间进了遗址就感觉不对劲了,进入遗址的瞬间一起进来的人就全部消失了,只有他一个人走在一条黑暗阴冷的隧道里,而越向遗迹深处前进越有一种熟悉感,直觉告诉他前面看到的一切可能会改变他以后的人生轨迹,理智告诉他迅速返回,但是总有一种朦胧的声音引他向前,克服不了冥冥中的牵引,扉间一直走到了隧道的尽头,却进入了一个奇怪的空间,在那个空间里见证了作为二代火影的扉间的一生,而在记忆的尽头他看到了自己的大哥柱间安静的坐在幻境中一个悬崖上,以为他被幻境迷惑但是后来发现柱间清楚这里是幻境,只是没有出去的方法。
虽然幻境和外界时间流速不同,但过长时间的不吃不喝已经让柱间虚弱到了极点,于是两人打算找方法出去,然而扉间找不到这个幻境的漏洞,因为严格意义上说他并不算是二代火影千手扉间,也没有办法找出这个幻境的错误,便也被困在了这里。
兄弟俩基本放弃出去的时候突然幻境被打破,两个人直接被莫名的力量甩到了遗迹外,出去后扉间对环境里的记忆提出质疑,因为记忆并不完整,虽然能反映出一个人的一生,但是是一个个片段串联起来,与其说是自己的记忆,倒不如说是别人眼中他所经历的各种事情的串联,柱间却像着了魔似的开始疯狂的寻找可能恢复记忆的方法,他告诉扉间虽然看起来是很完整的一生,但事实上记忆应该有缺失,而且他能清楚地感觉到缺失的那一部分至关重要。
两个人一起联手探查,最终从一个很偏远的地方传来的一个消息,说是某个家族的巫女具有自古流传下来的神力,有常人所没有的力量,但是基本不在外界露面。


之后的等我再考虑下…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