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提酒

不定时更新,掉落极其随机
没退坑,只是懒
部分文章已转为个人可见

【番外】秘密的设定补全

  秘密的番外,虽然说是番外,但只是不成文的小段,交代下正文里没提过的但是设定里存在的东西。


  提及的cp除了卡带外,还有柱斑以及并不算明显的修因。


  1.关于性别


  对于忍者而言,ABO的特性被弱化了,同时三种性别的出现可能性基本持平,不存在谁强谁弱的说法,但各个性别有所侧重,比如A更偏向于力量,O灵敏度更高,B发展比较均衡。


  土哥本来是B,后来被斑爷救回去后因为移植柱帝细胞的缘故转了O,但是实际上土哥在能力上更像个A,虽然没有信息素——所以有人怀疑过土哥是不是A,然而真没人猜他是O。


  顺带,宇智波五件套和泉奈小祖宗都是A,也就是说,他们和相方都是AA恋。(其实土哥在斑爷的设想里应该是A的,然而柱帝细胞不太靠谱。


  以及除了斑爷以外,剩下的宇智波都以为带土是攻。


  2.关于信息素


  宇智波基本上都知道那个灵魂伴侣信息素的传说,虽然没几个人当回事。但是几件套还是蛮准的。


  比如斑爷的信息素是蘑菇拌饭,柱帝是豆皮寿司——虽然平时自己闻不到自己的信息素,但是每回斑和弟弟泉奈见面后,柱帝都会被暴打一顿。


  剩下几件套也都是对方喜欢的食物的信息素。(诶这个世界的设定大概就是大部分人闻起来都很好吃??)


  信息素平时都不太明显,但是AO间会确实互相吸引——主要是指一方进入发情期的情况,其他时候还算正常。至于AA之间能不能那啥,你猜?


  3.关于论坛


  论坛是四战后创办的,木叶村是大头,所以总版主是现任火影,其它村的四个影和木叶复活的影们拿的是第二等级权限的账号。


  至于管理员,分两类:一类是有实职或实权的,比如鹿丸这种;另一类就是超影级忍者,比如宇智波们。


  论坛的注册需要身份证明,即实名制(方便查水表,毕竟最开始是战争刚结束敏感时区),后来规则也没有变过,但是IP只有版主可以看到。(有技术宅可以查外区IP)


  论坛是分内外区的,外区会有普通人混入,内区会更私密安全一些。土哥发帖的区是外区,因为他知道大部分忍者混内区,外区相对来说风险比较小。


  版主拥有的权限超级大,IP是直接显示的,而现在这个账号的掌管者是卡卡西,所以土哥一开始就掉马了。


  4.关于传承


  土哥不能生。


  剩下几件套和相方都是AA。


  所以等这些宇智波死后,忍界就真的不会再有宇智波的族人了,因陀罗一脉传承彻底断绝。


  宇智波们的有意为之。


  5.关于阿修罗一脉


  木叶村建立时斑和柱间并没有在一起,柱帝和水户纯政治联姻各取所需没有感情基础,不存在谁渣谁的问题,都不爱对方,标准的相敬如宾。


  四战之后大部分人复活,斑和柱间最开始只是挚友,没人捅破窗户纸,后来酒后乱性双方就迅速进入老夫老妻没羞没臊阶段╮(╯▽╰)╭


  自来也没有复活。


  所以阿修罗一脉也即将断绝传承。


  6.灵魂伴侣


  先祖两个都是A,但是灵魂伴侣的传说确实是由他们传下来的,然而这个传说只有一小部分正确。来数一数这个传说的bug。


  信息素不是生来就有,需要长到一定岁数才会出现,而一个人最喜欢的食物是存在更改的可能的,所以靠信息素找灵魂伴侣,既不容易也不科学。


  灵魂伴侣是没有办法确定的,就算信息素对上了,也没有一个具象化的指标来证明对方是你的灵魂伴侣。


  存在重叠性,可能一个人有选择困难症喜欢不止一种食物,可能好几个人喜欢的是一种食物。


  所以从各角度来看,这个传说都是不靠谱的。


  但是确实是存在灵魂伴侣的。不过与其说是信息素决定了伴侣,倒不如说是热烈的爱左右了信息素。下面才是真正的灵魂伴侣的说法。


  一个还没有信息素的人喜欢上了另一个也还没有觉醒的人,而且感情足够强烈持久,那么他觉醒后的信息素就有可能是那个人最喜欢的食物——前提是那个人对他也抱有同样强烈的感情。而哪怕这种条件达成,也并不意外着两个人就能走到一起,一切都只是先决条件,算是上天的一个小小的祝福而已。


  而那些最终永远在一起的人们才有资格称对方为自己的灵魂伴侣。


  当然这种说法主要是在AO之间,但是B是可能有二次觉醒的,前提是双方的执念够深——所以土哥性别的转换,见仁见智。


  7.某些人


  长老们死了,死因死法无所谓,反正就是死了。


  8.关于感情


  带土和卡卡西都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他们心里都清楚,但是土哥有心结,所以卡卡西不能也不会挑破这件事。


  至于卡卡西知不知道土哥的想法,卡卡西当然知道,但是只是大概而不是具体。


  而卡卡西也并不能完全说清自己的想法,在面具掉落之前,他喜欢的是小太阳带土,面具掉落之后,他虽然不能认可,但是也还是对这个人心存恋慕——从头到尾他喜欢的也只不过是宇智波带土这个人,而喜欢这种感情,偏偏出现在一切事情发生之前。


  所以虽然这是篇逗逼向的文,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其实也很沉重,因为过去都是真实存在的。所以这篇文的具体设定我模糊掉了,因为想不出来一个合理的背景来进行这篇文章。


  


  以上大概就是这篇文没有写出来的东西,有什么想法疑问或者bug可以说一说,因为总感觉自己漏掉了什么东西……



评论(1)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