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提酒

不定时更新,掉落极其随机
没退坑,只是懒
部分文章已转为个人可见

【卡带】有一个性冷淡的对象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

严重ooc,一只ooc的卡老师,可能有售后
一个长篇设定的一部分懒得写改成短篇爽一发
极其短小大量私设,被雷到不负责。






有一个性冷淡的对象是什么体验

**答主 :稻草人**
**4.5k赞同**

谢邀,虽然我很好奇为什么你们会想到我。
本人男,爱好男和小黄书。和男友经历了一大堆狗血言情剧都不敢那么写的戏码后最终走到一起,本来应该像所谓童话故事啥的自此走上人生巅峰过上性福生活,然而六道仙人给你打开一扇窗的时候绝对会顺手把窗锁锁牢。
男友长相没得挑,他们一族专出美人,身材也贼棒,那种看着都能下饭的棒。虽然神逻辑且高武力,但是生气也很可爱就是了。
答主经过漫长十多年长跑把人追到手,结果,同居后灯一关床一上,问题就出来了。本人虽然自认为没男票好看,但是长相也绝不算丑的那一挂,然而当我洗白脱净躺床上欲语还休的和男票面对面身贴身的时候,男友冲我笑了笑之后说了晚安,然后就去睡了!!去睡了!我一个人光着身体思考了半宿,最终说服自己可能是男友比较害羞,况且来日方长。
真·来日方长。
之后我和男友同居四个月,没有做过一件超出亲亲的事,而且亲亲都只是沾沾嘴而不是任何热辣的吻法。前面说过了,本人爱好小黄书,虽然不属于重欲的那一种,但是生理需求绝对正常。后来我没有办法借助一切有生力量解决这件事——不要说丢人啥的,结婚四个月还在柏拉图,我怕到死都是处男。
最终场外支援被男友家的大祖宗打断了,大祖宗看着我鸡飞狗跳的抓瞎了一个月,最后示意我少看点小黄书,多读点家族史。可是祖宗,看史书没毛病,但你们家族倒是别把所有家族史相关都藏起来呀?最终经历过系列不可言说的刁难后我拿到了他们家族的历史,厚的能砸死人,快比一个村的史书厚了,据我一个该族的友人说,这还是精简的版本,果然,xxx不愧是xxx,什么方面都能教其他族学做人。
废话这么多也没进入正题,直接省掉其他部分吧。
我一直到那个时候才知道阴之力有降低性欲的作用,虽然症状轻微,然而男友家世代专修阴之力,男友和大祖宗等一系列战力巅峰更是阴之力爆表的存在,相伴而生的,性欲低到他们的对象能抱头痛哭的程度。咳,没说我。
而且最要命的是,性欲低的关键在“欲”上,简单点说,有感觉,不想做。
最开始那段时间我天天怀疑自己是不是丑到了一定境界才能让男友被我撩拨起来后看着我仍然目光正直的仿佛在开例会。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男友家族会是这么个情况,毕竟阳之力爆表的众所周知的千手一族也没随处发情的传闻啊,忍界之神也没随时随地那啥过不是。
不过我后来咨询过一个阳之力相对爆表的前辈,那个前辈当时的表情一言难尽,最后只是告诉我,主要靠忍。
各种意义上。
有感而发说了那么多,其实对题主可能没啥帮助,毕竟情况不一样。
再多说一句吧,男友和我现在生活很和谐。
毕竟常言道,山不来就我,我便去就山。














在床上亲亲摸摸然后上就好了嘛,哪那么多废话。

END





评论(13)

热度(1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