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提酒

不定时更新,掉落极其随机
没退坑,只是懒
部分文章已转为个人可见

【五件套相关】要好好吃饭呀

  五件套相关,卡带、柱斑为主,有鸣佐、止鼬、扉泉,  除了止鼬都是待定非定彼此心知肚明阶段。

        一个无聊的小甜饼段子。


      其实宇智波会在吃饭这个方面出问题,是一干火影们没有想过的——然而事实上,宇智波一族,还真的有不少人不好好吃饭。

  

  斑,没假死时还好,后来连外道魔像连惯了,饭也就不存在于他的认知当中了,直接导致了复活后的斑对于饭的态度就是可有可无,甚至不太能意识到自己饿不饿,偶尔吃一盘豆皮寿司,吃不吃饭全看当时的心情,然后就很乐呵的开始和千手柱间切磋去了,也不知道是该感慨一个成年人基本不吃饭只吃豆皮寿司还能活的好好的甚至数次改变终结谷地貌,还是该感慨这个不科学的世界。当然也不是完全没有表现,但是变瘦这种事情嘛,当事人不当回事,等千手柱间意识到的时候也已经过了一阵子了。

  

  至于带土,当初移植的植物体,名义上是可以不吃不喝,但是植物体只负责让你活着,至于有没有肌肉体重标不标准,抱歉那不在它们的管辖范畴内。而带土开始月之眼后就彻底过上了不吃饭还动不动开神威耗能量的日子,等他扮演阿飞的时候已经把自己作的快比不上一个妹子沉了。好不容易最终战十尾补了点能量增了点体重最奇妙的是还加了点身高,然而等四战结束一切安稳下来后,带土就又开始放飞自我,不吃饭、偶尔啃两盘红豆糕权当做满足口腹之欲。而宇智波之间奇异的家族爱让他们之间打架的次数比当初当boss时只多不少,等他放飞一段时间后,体重已经掉到一个不太正常的数值了——感恩十尾,帮忙长的身高最起码没缩回去。

  

  鼬的话,当初血继病身体不好连带饭量小,哪怕复活后在止水的照料下一直努力补营养,收效也不太好,体重长年跨在过瘦和标准的边界线上,一眼望过去也是瘦的厉害。

  

  族里有三个人不热衷于吃饭,佐助长年被鸣人拐着往外跑,泉奈又始终奋斗于和二代死磕,剩的止水一个人有心改变无力回天。偏偏宇智波的族服裙子又完美的遮盖了身材,至于脸蛋?说起来也挺奇妙的,不管他们怎么瘦,脸还是蛮正常的一直那么小,嗯,甚至有几个还有点婴儿肥。

  

  然而等到宇智波一家被各自相方拉着拽着拖着体检完,宇智波们放纵自我的日子就到头了。准确的说,当他们毫不在意的把自己的体检单直接拍给了强迫他们检查身体的相方的时候,一切就已经注定了。佐助和鸣人这边还好,两个人都有老老实实吃饭,都是标准体重,虽然都是踩在线上,仔细研究过食谱和饭量后也只能感慨大概真的有人完全不吸收食物营养最后意外长得还不低


  至于止鼬,历史遗留的身体问题和两个不好好吃饭的宇智波性质不同,但是鼬有止水的悉心照料情况总归是在好转的嘛~而扉泉,据说拿到泉奈体检单的二代目盯着泉奈看了好久,之后再怎么吵得鸡飞狗跳都会记得到饭点拎着泉奈去吃饭。

  

柱斑的场合

  

  大祖宗最近从各个地方搜罗来了一大堆忍术禁书卷轴,日常状态就是懒洋洋的坐在回廊上翻来覆去地研究,连和千手柱间的切磋都减了不少,等千手柱间奔进来的时候,斑正支着下巴打哈欠,觉得最近打架太少浑身不太得劲。而当柱间把体检表拿到自己面前时,也只是懒洋洋的扫了一眼,毫不在意。

  

  而本来因为忧心于斑的身体而少见的有些生气的柱间见到这副模样的斑也气不起来,只能感受到深深的无力:“你倒是仔细看一眼啊,好歹是你自己的身体检查单。”

  

  斑不以为意的又瞥了眼检查单,然后淡定的看着柱间,“各项指标都很正常,而且我自己的身体状况我自己很清楚。”

  

  柱间指着检查单上体重那一栏明显不太正常的数据,都想拽住斑晃一晃了,可惜没敢。而斑对此的回复也只是冷哼一声,毫不在意。

  

  体重?那是什么,反正不影响正常打架。

  

  “斑!”柱间少有的严肃起来,“你太任性了!”

  

  任性?斑眯了眯眼睛,脸色也变得有几分冷肃,真是什么都敢说了啊,千手柱间。斑冷淡的盯着千手柱间看了一会,嗤笑一声,低下头继续翻看起手里的卷轴。

  

  而千手柱间说出口的一瞬间就有些后悔,后来斑的冷漠更是让他有些焦虑,但是又不想在斑的健康上妥协,却没想到斑最后选择无视他,一时整个人都沮丧起来。

  

  斑翻完了一份卷轴,柱间还是没有说话,却也没有离开。斑有些好奇地抬头想要看看他到底想干什么,就看到走廊下整个人笼罩在阴影里,周边的蘑菇都要蔓出来的千手柱间。

  

  啧。

  

  斑没好气的盯着他看了一会,最终无奈的扭头,“算了别消沉了!我知道了!”而瞬间满血的初代无比熟练的趁热打铁想要进行坑蒙拐骗,“那以后我来帮斑做饭吧?”

  

  斑本来都懒得看他了,闻言扭回了头,似笑非笑的瞥了眼千手柱间,“算了吧,我可不知道你还有做饭的能力。”

  

  “斑T T”

  

  “我说了别消沉了!…够了!随便你。”

  

  初代,计划通。√

  

卡带的场合

  

  当卡卡西拿着体检单去找带土的时候,他正在啃着一块红豆糕。

  

  卡卡西站在门口,不知道是该高兴于带土好歹是吃了点东西,还是该担忧于这种只吃甜食的态度到底会不会得糖尿病。一时间心情复杂的六代目最后只好叹了口气,坐在了带土的旁边,顺带将体检单展平放在了两个人面前,“带土,我们来谈谈。”

  

  而不同于担忧自己身体的卡卡西,带土一听到那句“我们来谈谈”,脑子里的雷达就开始响了起来——天知道以这句话为开始的对话在四战结束后到底发生了几百次了,连斑有的时候都会神色复杂的看着把和带土谈心当日常任务每日两次打卡的卡卡西感慨一句毅力非凡。而作为当事人的带土早就已经听到这句话就开始习惯性放空思绪净化心灵了。

  

  讲真,谈话的角度都快要比鸣人给佐助发的卡多了,放过我吧。

  

  带土迅速的扫了眼体检单,并没有察觉到什么异常,也只能一脸疑惑的看向卡卡西。毕竟在他看来,这个体重比他精分阿飞的时候好多了。然而带土也没有想一想,有了十尾补能量如果他还能掉到那个体重,大概等待他的就不是“我们来谈谈”而是直接的医疗室数日游了。

  

  卡卡西深吸了口气,告诉自己不要动怒,然而还是有几分生气于对方对自己身体的不走心,却也只能强压了火气耐着性子和带土交流,“这个体重值,已经不太正常了,你平时还是多吃点饭吧。”


  带土仗着自己有半个身体的柱间细胞不吃不喝就能活,对于卡卡西的话很是不在意,反正他这么多年也还是活的好好的,能上天能日地,所以不吃饭也完全没有问题啊。带土本来想摆摆手表示下自己毫无问题。结果一抬眼看到的就是卡卡西的眼神——隐忍的担忧和悲伤,覆着一层无谓的伪装,还有最深处的执念。带土恨的想砸墙,就是这个眼神!自从他逃了一回两个人的谈心后,看到的就是这个眼神!让他恨得牙根痒痒却永远会不自觉的妥协。带土悻悻的把手放下,嘟囔了句,“知道了”


  卡卡西眼睛亮了亮,察觉到了带土的软化,便又趁机问了一句,“不如你搬到我这边,我来看着你吃饭。”带土本想一口回绝,抬起头又看到卡卡西带着点期待显得亮晶晶的眼神,脱口而出的就是一句“好啊”,然后看着卡卡西少见的溢于言表的欣喜,迷迷糊糊的想着搬过去其实也没有什么问题吧?…大概。

  

  所以说小时候那个傲娇的让人想踹一脚的毒舌天才白团子去哪了,这个性格的卡卡西他根本拒绝不了啊!


  END


  


  这个脑洞的来源是前几天研究宇智波们的身高体重和BMI指数,发觉虽然看起来很瘦但其实除了鼬和阿飞都是正常范围内啊,虽然也还是蛮瘦的。至于鼬,应该是因为血继病导致的身体不好。而阿飞,采取了 @六道轮回白菜 的说法,不吃不喝还老是开神威耗能,两个都瘦的太过了啊。


  顺带附上各个宇智波和他们对象的身高体重和BMI指数。


  斑:179.0cm/71.3kg  22.3


  泉奈:174.8cm/55.9kg  18.3


  带土:阿飞时 175cm/55.9kg   18.3   四战 182cm/70.3kg  21.2


  止水:180.0cm/68.9kg  21.3


  鼬:178cm/58kg  18.3


  佐助:168cm/52.2kg  18.5  成年期的体重没找到所以不写了


  千手柱间:185.1cm/74kg  21.6


  旗木卡卡西:181cm/67.5kg  20.6


  漩涡鸣人:166cm/50.9kg  18.5  180cm/60kg  18.5


 


评论(18)

热度(1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