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提酒

不定时更新,掉落极其随机
没退坑,只是懒
部分文章已转为个人可见

【宇智波五件套】熊孩子宇智波

  这就是之前说的那个宇智波们因为意外缩小的脑洞。四战结束全员复活背景,只是一块单纯的小甜饼,好吧我只是想看萌萌的团子宇智波们。

  

  CP:卡带、鸣佐、(柱斑、扉泉、止鼬)微提及

  

  一.好的宇智波,就是哪怕不搞事,事也会来搞他们

  

  鸣人收到了一坛不知道从哪里寄过来的酒。

  

  在他翻来覆去的研究了几遍后,也只能说这大概就是普通的酒,然而还没等他拿一些给小樱检查一下,他就被鹿丸拎走了。等他从一大堆的公务中逃出来的时候,那坛酒已经不见了。

  

  鸣人突然想起来佐助在出任务前曾经让他帮忙找点酒——宇智波家的大祖宗要喝。不过最近他因为即将接任所以一直被困在火影楼学习处理公务,还没来得及做。鸣人看着空荡荡的桌子,有一丝丝不好的预感:算起来,佐助回来的日子,大概就是今天?他由衷的期待着不是佐助拿走了那坛酒,毕竟这种不知道是谁寄来的酒和宇智波,两个都是充满意外性的存在放在一起,总是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分身术!”不管怎样,先去拦一下试试吧,或许来得及呢。

  

  不过显然,鸣人的期盼没有成真,当他赶到宇智波大宅的时候,看到的是……六个在酣睡的小孩子?

  

  鸣人呆滞的看着差不多埋在衣服里的小孩子,脑海里刷屏的全都是完了等他们恢复过来我大概会被揍死了不不现在申一个长期任务或许还来得及不过十年那种任务真的有吗而且小佐助完全可能万里追杀*%¥&,僵着手脚结了几个印去通知这几个宇智波的负责人,鸣人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考虑遗书应该怎么写。

  

  不过,说起来,小小只真的好可爱啊。

  

  鸣人控制不住的把视线放在被佐助衣服包裹住的疑似佐助的小团子身上,觉得整个人都快被萌化了:白嫩的脸蛋因为熟睡所以显得有些红晕,微微卷翘的眼睫毛随着小团子的呼吸轻轻颤动,肉呼呼的小手轻握着,水润的嘴唇还微微嘟了起来……

  

  啊,六道仙人在上,我看到了天使。

  

  满心满脑都是从未见过的软萌团子助的鸣人游魂一般飘到了佐助旁边,克制不住的伸手戳了戳小孩子软嫩的脸颊:肉、肉乎乎的,手感好棒~(≧▽≦)/~

  

  于是,等其他几个火影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满脸痴汉样,疑似变态的鸣人死命的戳着一个小团子的脸颊。

  

  鸣人,你没发现团子快被你戳醒了么??



  

  二.所谓童稚,就是能够尽情的笑,也能够毫无顾忌的哭

  

  被及时制止的鸣人垂头丧气的站在一边,看着有足够照顾孩子(弟弟)经验的一代目轻手轻脚的抱起了疑似宇智波斑的那个团子,旁边的二代和六代有样学样也各自抱起了自家的宇智波。鸣人暗戳戳的观察了会,不甘心于刚刚被下达的禁止他触碰小孩子的命令,偷偷地抱起了睡得开始吐起泡泡的小佐助,而小佐助这次也倒是给足了他面子,被他抱到怀里也只是扭动了下小小的身体,便又安心的嘬着手指睡着了。

  

  与满脸紧张的鸣人不同,卡卡西无比淡定的看着怀里软软萌萌的小带土,眼神却飘忽不定,思绪不知道神游到了什么地方——反正肯定是他俩那些人尽皆知的童年过往,也不知道两个中年人天天黏黏糊糊还非得咬定不是情侣有什么意思,别人又不瞎。

  

  当然卡卡西并不关心别人这些杂七杂八的抱怨,不这并不是说他不知道,聪明人就是有这点好处,眼睛随随便便一扫就能把你想说的没说的不敢说的了解个七七八八,更别提那些掩饰的不怎么样的各种谣传流言。但是卡卡西就这点比较好,他知道也不会说什么,面罩遮盖了半张脸,有人问到他不想回答的东西就拿本小黄书再挡下脸,要么笑弯了眉眼一切尽在不言中,要么眺望远方欲言又止怅然若失——总归有一种能轻轻巧巧的应付了旁人,留他自己一个日日夜夜琢磨着自家发小种种行为掩盖下的真实心思:这种甜蜜又纠结的小烦恼,可不是他能心甘情愿告诉旁人的东西。至于别人的碎语,其实卡卡西本质上倒真算不上一个太在意别人说法的人,幼年的父亲,四战后的带土,要真的全都去听,那活的也未免太累,他兢兢业业十几年,又不是为了在双方止战这种情况下听着别人的废话再捅自己发小一刀的,鞠躬尽瘁也不是这个尽法不是?这也是为什么卡卡西死抓着鸣人不放时时刻刻惦念着他的公务能力,火影这个职务,在这种战后百废俱兴的时段倒还真的算不上清闲,他劳心费力铺好了路计划好了之后的各种规划发展,就等着把一切都交给下一任,然后自己好彻底腾出手解决和带土这似是而非的关系,却万万没想到,兜头毫无防备的收获了一只连话都说不大清,软软小小的宇智波带土。

  

  也不知道是该感慨鸣人的惹事能力还是宇智波一族的意外体质。不过也算得上一个意外之喜。卡卡西轻轻碰了碰带土此时圆润的包子脸,感觉心都快被萌化了,软的一塌糊涂。这么想着,卡卡西不由自主的捏了捏圆滚滚的脸颊,满意于滑腻软嫩的触感,又开始遗憾起当年没捏过带土的包子脸了,想必一定也很软。

  

  回忆过往的卡卡西沉浸在童年记忆不可自拨,偏偏手还放在小带土的脸颊上,小孩子哪抵得上成年人的皮糙肉厚,小带土不耐烦的蹭了蹭脸发觉还是不能摆脱脸颊上热乎乎还有点重的东西,心不甘情不愿的睁开了眼,蜷在衣物里的手也挣了出来,啪唧一声就打在了卡卡西的手上,然而力量对比悬殊,非但没能赶走在自己脸上作怪的手,反而使自己嫩呼呼的小爪子红了一片,小带土痛觉发达的很,扁了扁嘴,下一秒眼睛就红了,晶莹的泪珠开始大滴大滴的往外流,与之相伴的还有扯着嗓子中气十足的哭声。

  

  卡卡西回过神看到的就是红了眼圈的带土,小带土本来眼睛就大而圆,如今盈满了泪水水润润的,哪怕哭声响了起来卡卡西内心的第一念头也是带土哭起来真的很可爱这种有点微妙的想法。但是下一秒他就没有功夫考虑这点有的没的了。

  

  小孩子的哭声,原来真的会传染的。

  

  这是当带土一嗓子惊醒了剩下的五个小宇智波,屋子里响起六重奏时,众位火影心中的唯一念头。



  

  三.比核武器更可怕的,是杀伤力爆表的熊孩子。

  

  小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不讲理的生物,没有之一。

  

  如果说最开始宇智波们的啼哭只是因为被吵醒的不满,那么当这些疑似三四岁左右的小孩子发觉自己身处一个全然陌生的环境,还没有穿着一件像样的衣服的时候,他们的惊慌显然用哭声体现到了极致,甭管是日后一人挑五影的大祖宗,还是勾玉轮回眼基本算最高战力的小祖宗,在三四岁的年纪也就只是一个软绵绵的,没什么攻击力的,所有的不满只能借助哭声表达的小团子。而当这些小团子都是来自一个叫做宇智波的家族的时候,极高的警戒心显然也成为了标配: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现在诸位火影即使只是想给小团子们套上件衣服,也会被瞬间拔高到能够穿破屋顶的哭声制止了。

  

  大概是同样的身形给了这些宇智波们安全感,又或许冥冥中血缘起到了那么点微妙的作用,小小的宇智波们拉扯着自己身上不合身的布料跌跌撞撞的聚集在了一起,同样乌黑的眼眸,还带着点刚刚哭完的水润微红,相似的抿得紧紧的小嘴,以一种防备的姿态面对着众位火影的宇智波们显然并不信任这些不曾见过的大人。

  

  而被当做敌人的火影们也只能哭笑不得的看着还没有自己大腿高的宇智波们一副严阵以待的姿态,圆润的包子脸都绷得紧紧的,让人看了真是又好气又好笑。站的离他们最近的鸣人蹲下身张开手,意图把佐助团子拐骗过来,全然没想到自己那张憋笑的脸在宇智波们看来有多么不怀好意。剩下的几个火影也倒是不太急,纷纷站在一边默默的看戏,却在发现宇智波们涨红的小脸和某些变化后变了脸色。

  

  说真的,就是他们,也没有一次看到过这么多个万花筒写轮眼。

  

  漆黑的眼瞳已经不见,小小的宇智波们眼中回旋的是繁复而精致的暗色花纹,齐齐开启的万花筒昭示着小团子们并没有失去战力的事实,而由还抽抽搭搭的小带土嘴里吐出的“火遁·爆风乱舞”和短短小小的手指迅速结成的印更是显示了一个没有成年人思维却有成年人力量的宇智波是有多么危险,无法反击的火影们只能迅速瞬身躲开,而伴随而来的就是宇智波家的大门被烧了个彻底的事实。还没等火影们喘一口气,随之而来的清脆童音版的“龙炎放歌”“天照”“麒麟”等等一系列忍术更是使得他们狼狈不堪,回击不能,反击不得,连防御都要束手束脚生怕伤到这几个小祖宗,万幸的是虽然查克拉值是成人版,小孩子们配套的体力值还是正常的,高度的精神紧张和开眼带来的负担让小宇智波们开始摇摇欲坠昏昏欲睡,等他们真的倒成一团的时候,好好的宇智波大宅已然毁的不能再毁,而火影们也是狼狈无比。

  

  当火影们迅速把各自的宇智波抱走套好衣服安顿好(鸣人和卡卡西顺带负责了鼬和止水)来到宇智波大宅的大厅时,面对着一地狼藉面面相觑。

  

  四面漏风,上下贯通。

  

  能怎么办,修啊。



  

  四.不要怀疑任何一个宇智波的血统,本质上他们都是相同的猫系。


  鸣人最近活的苦不堪言。


  距离宇智波变小事件已经过了一个月了,虽然当初的宇智波们只用了一天就恢复了过来,但是保有幼体记忆的宇智波们显然没有放掉鸣人的打算。


  害的他们丢人的大哭大闹,以为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呵呵——这是某宇智波的原话。


  并没有成功的申请到村外任务的鸣人连缓冲的时间都没有就迎来了各式各样的报复,而见死不救的诸位火影更是摆明了死道友不死贫道的态度,全当做没看到鸣人越来越憔悴的脸色。


  宇智波斑的报复看起来简单粗暴,一个字,“打”就是了。与以往不同,斑似笑非笑的提出只比拼体术这种要求,傻白甜的鸣人还以为是因为斑担心查克拉打起来太大动干戈,满心感激的同意了,然后就迎来了拳拳到肉的体术比拼。


  傻孩子,这个世界上大概也只有柱间能和斑拼拼体术了。


  不过几顿打之后,鸣人的体术倒是有了不小增长,据柱间的说法,“斑这是借机指点你体术呢”,当然当事人并没有承认就是了。


  素来有小恶魔之称的宇智波泉奈倒是一直按兵不动,直到鸣人放松警惕才行动起来,与酒液所含成分相似且有所改进的药物被下到了鸣人正在吃的拉面里,之后一周只有小孩心智和战力的鸣人被折腾了个彻底,各种花花绿绿的女装照片也彻底成为了鸣人最大的黑历史。不过据说在鸣人变小期间除了佐助,就属泉奈带他玩的最多,等鸣人恢复时,泉奈给他买的玩具都快推成山了。


  宇智波带土倒是省事,这件事后他和卡卡西突飞猛进一天二垒两天三垒,不到一周就结婚之后就筹办起了蜜月,直接促使七代目就任仪式提前了三个月,鸣人被瞬间加倍的公务压得死去活来,日子那叫一个水深火热苦不堪言。


  至于宇智波止水、宇智波鼬,两人深谙打蛇打七寸的道理,直接拐了自家弟弟周游世界,和自家尼桑每天相亲相爱的佐助完全不记得还有个鸣人天天眼巴巴的等着他的信,再加上有意报复,导致鸣人彻底断了精神食粮,每天经受着肉体和心灵的双重折磨,日常就是翘班未遂,等佐助终于回到木叶后看到的就是一只无精打采满脸生无可恋的金毛狐狸。


  其他诸位宇智波表示,真是可喜可贺。


  


  END


  

  

  


评论(10)

热度(41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